熙熙攘攘

谢谢你们❣️

灵契同人《逆天而行》7

食用说明

- 本人文圈萌新,辣鸡文笔只求为圈子做贡献求轻喷

- 学生党更新不定期

- 篇幅不定,HE,先虐后甜,前期警花性格大转变,cp向华熙/熙华

- occ有,慎入

- 本文18年首发百度贴吧

下面祝食用愉快



“敬华……对不起,对不起……”

看着即使在幻境中,看着他仍然会为他的出现而流泪的杨敬华,端木熙不禁懊悔,为什么不早些发现他的心思?为什么不多留一些生前的时间给他?想着,懊悔又一次充盈了他的眼眸。

此刻教室前已经堆满了旁观的同学,大部分干脆直接站在走廊上旁观了,完全是一副看好戏的姿势。

一些隔壁班的人也闻声走出了教室,甚至有些从楼上或者楼下来这一层看,一时间走廊上摩肩接踵,人山人海,十分壮观。

果然八卦是人类共同的习性啊。

然而此刻被包围在人群中间的两人沉浸在两人世界中,依旧没有发现走廊上已经堆了这么多吃瓜群众。杨敬华比端木熙矮了整整一个头,而且他留着长头发,眉眼还没长开,脸部的轮廓还没有被岁月磨出菱角,一开始很多人以为他是女孩子,直到有人讨论起来才知道他是个男的。

“雾草,你爷爷我还在这里呢!”此刻已经几乎被遗忘的甲班同学不满地嚷嚷,旁边有几个人几乎怜悯地望着他。

此刻端木熙在身边,杨敬华没由来地一股勇气冲上心头,嚣张道“瞎/逼/逼,你爷爷我还在你面前呢!”他杨敬华可不是什么孬/种。

甲班同学怒气冲天“我/靠,怕他个/屁!妈/的上,都给我上!把他打残了看他还嚣张个/屁!”就在那一瞬间,甲班同学感到一股入骨的寒意,他往寒意来源的方向一看,发现是端木熙阴沉的目光,仿佛毒蛇一般缠住了他,那是来自精神的寒意,磨掉了他所有的勇气。

“呃……”端木熙一抬手,就在他的手臂上划下一道不长不短的伤口。毕竟还是在温室里长大的花朵,甲班同学痛的抱住伤口跪在地上哀嚎,

有几个人从人群中钻出来护住了他,也是甲班的人。

一时间人群骚乱了起来,毕竟见血这种情况很多人还是没见识过的。而且端木熙是隔空在甲班同学的手上划出伤口的。

杨敬华鄙夷地看着跪坐在地上的甲班同学,回过头发正好看到端木熙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

在真实的世界里,阳冥司是不允许用灵力伤人的,杨敬华对他的好,他是知道的,但是他无法做到像他一样保护他,甚至有时候连简单的保护自己也不行,提起剑站在他前面的那个人永远都是杨敬华。

就算他可以在背后替他痛,替他承受伤害,但是却永远无法在他面前保护他,他只能用自己的身体帮他抵挡伤害。

保护自己挚爱是一种幸福,他却连享受这种幸福的机会也没有。

思绪至此,他展臂,搂住杨敬华单薄的身躯。

在这里,就让我来保护你吧。

这就是我对你的承诺。

“糟糕…”刚刚一激动用了灵力,这下又要暂时失去形体了。

“端木,不要走!”不要再离开我了,求求你。

多么熟悉的场景,和他脑中某处重合,就在不久前,那个渐渐淡化、消失的人。

“敬华,等我,我很快就回来……”端木熙俯身耳语。

“我等你。”一辈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