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攘攘

谢谢你们❣️

灵契同人《逆天而行》11

食用说明

- 本人文圈萌新,辣鸡文笔只求为圈子做贡献求轻喷

- 学生党更新不定期

- 篇幅不定,HE,先虐后甜,前期警花性格大转变,cp向华熙/熙华

- occ有,慎入

- 本文18年首发百度贴吧

下面祝食用愉快


第十一章

“敬华,你来了啊?赶紧的赶紧的,今天客人很多….”

“好的彤姐,马上来了”杨敬华随手端起柜子上送餐的盘子,投入到了工作之中。而端木熙则是站在角落里,有些好笑地看着杨敬华来来去去忙碌的身影,眼神不自觉染上了一丝温暖的色彩。对他来说,虽然好像有些浮夸,但是杨敬华真的是他新世界的曙光。不是那种太过耀眼的光芒,恰恰如此,反而更会关注到置身黑暗中的他,用己身之力来温暖他人。在别人眼中,他是一个永远都被耀眼的光芒包围的男人,很少有人能注意到他光芒四射的外表下面包裹着的阴冷黑暗,那种急切又虔诚地渴望着救赎的感觉,就连他的父母也无法感知。神龙章轩是第一个注意到的人,但是他能做的也只不过是偶尔陪他一呆起这片黑暗里,因为他自己就是行走在黑暗中的人,注定无法享受阳光的照耀。端木熙感激他,也是同病相怜的,但也只是如此而已。而杨敬华,才是那命中注定的人。

“哎哎哎!雾草!你干什么呢?”杨敬华惊慌失措的声音把端木熙拉回了现实,映入眼帘的就是杨敬华灰色制服裙被一个眼神迷离,脸上两坨红晕,喝的醉醺醺的男人扯着,一边胡言乱语着“美人~来好好伺候伺候你大爷我~”

杨敬华红着脸,清澈的眼神里是清晰可见的愤怒“瞎逼逼什么呢?给爷把你的脏手拿开!”一边叫嚷着,一边拽住自己的裙子。

端木熙见状大怒,却奇怪地发现自己被定在原地无法动弹,他突然意识到这事情估计有人从中作梗,便感觉到背后一道阴冷的目光死死地打在他身上。

餐厅一时混乱了起来,有见义勇为的人上前帮忙,杨敬华的几个同事也在旁边想要把那个男人的手打开。男人似乎清醒了过来,手上已经被抓了几道血印子,哭天喊地地说自己松不开手,的确手上还是死死地拽着。有人上来掰他的手,奇怪的是他的手如同被钉在了上面一样纹丝不动。

杨敬华的裙子被扯下来半截之后,那个男人突然松了手,众人顿时松了一口气,而杨敬华一边骂骂咧咧,一边随手要把裙子提上。就在这时,那只手又突然伸了上来撩他上衣,撩到肋骨的地方就定定地停下了。

餐厅的吵闹突然全部安静了下来,不是那种渐渐安静下来的,而是所有东西突然消了音。众人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满脸的惊恐,无论开口说什么都无法传到自己耳朵中。

“端木熙,幻境里的就是杨敬华灵魂的实体吧!我要你看着我,看着我在他的灵魂上留下死亡烙印,让你尝尝看像我一样失去挚爱的心情!”

邪魅的,狂妄的,又有种不切实际的美感,带着压抑的情绪传到众人耳中。这些人定定看着角落里慢慢凝聚出的人形和一个白发白袍装似癫狂的人,无法动弹。

端木熙看了看表情诧异的杨敬华,满脸惶恐地向他摇头,眼神的惶恐简直可以凝成水。

他不知何时被人用带着强大灵力的布条绑住了手脚和嘴,怪不得刚刚无法动弹。

还是大意了,他暗自懊恼。始终是无法摆脱灵魂的弱势。

杨敬华眼神出奇平静地望着那个踏着欢快又沉重脚步来到他面前的人,他有种类似直觉的感觉,那是从地狱归来的步伐。他的双眼被白色的布条蒙着,只能看到他精致的下巴上轮廓优雅的嘴唇闪着可以被称之为疯魔的笑容,想必那被蒙蔽的双眼也固然是很美丽的,只不过美丽之上也被蒙上了一层尘埃。无可否认的是,这个人很熟悉,和端木熙一样的那种熟悉感。似乎从哪一刻开始,他早就已经不是在他以前生活的正轨上了。

如果……现在他生活的地方,这一切都是假的呢?

脑内的角落里开始涌出一些零星的记忆碎片,他曾经以为这个角落空无一物,现在才发现它只不过是被蒙上了一层相同颜色的布帘,但是掀开它的代价,就是极致的痛苦。

头痛,压抑的痛苦,无法释放出来的感觉让他只能闭上双眼,在心中上演着一幕无声的呐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