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攘攘

谢谢你们❣️

灵契同人《逆天而行》6


食用说明

- 本人文圈萌新,辣鸡文笔只求为圈子做贡献求轻喷

- 学生党更新不定期

- 篇幅不定,HE,先虐后甜,前期警花性格大转变,cp向华熙/熙华

- occ有,慎入

- 本文18年首发百度贴吧

下面祝食用愉快


《逆天》第六章

第六章

杨敬华匆匆赶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十分了,所有学生都排在操场上等待早集会开始。他在栏杆外摸清了自己班的位置后,猫着身子钻到了人群中,在自己的位置站定,抬头却看见旁边队伍里一对闪着傲气的眸子正对着他,对他比着口型,好像是什么“被我发现,你死定了”。

“雾草,警花你死定了,被精英班的学生盯上,我这次只能帮你烧点纸钱了。”

“滚!”杨敬华心不在焉地用手肘顶了一下站在他的后面,也就是刚刚发话的人的肚子。

“下手够狠啊~”那人吃痛捂着肚子,嘴上还不忘打趣。

杨敬华的父母在他九岁的时候就双双身亡了,他在亲戚家住到上初中,那些人就不愿意再养他这么一个累赘,直接把他赶了出去。杨敬华读的是一所公立中学,他除了上学的时间之外都是到处找兼职工作,但很少有地方愿意请他这么小的孩子,更何况他本来就长得瘦瘦小小的,要是被人看到肯定会被举报请童工的。他无奈只能留了长头发,装成女孩子去找工作,这样才有人肯聘请他。

找了工作之后他就在老城区租了一个很小的房子,那房子的东主本来也不缺钱,看他可怜便把这个房子以低价租给他了,于是他就搬出了学校宿舍。

他现在读的公立中学并算不好,在全市也只能排个中间的位置。杨敬华自认并不是什么好学的人,当初要进这个学校纯粹是因为学费便宜。这个学校每年级六班,其中的甲班便是众人口中的精英班。这班里的人成绩固然是好,但是却恃宠而骄,平日在学校里横行霸道,最可恶的是他们为了博得老师的喜爱,经常打其他几班的小报告,顺便把人打一顿也不稀奇,所以学校里的所有学生每每看到胸口别着金色“甲”字徽章的学生,都会自动绕道而行。

“完了,看来这次真得死一趟了。”杨敬华暗自喃喃。

果然,集会散了之后开始上课,课间休息时甲班的人就找上了门来。

“叫杨敬华的?给我出来。”

woc他们直接去翻了名册吗?杨敬华内心暗暗吐槽,并且自动忽视了周围同学怜悯的目光。

杨敬华出了教室之后,直接被人揪住了领子“早上迟到还想直接瞒过老师?还好我看到了!”一张狰狞的面孔。

“你们要怎么处置就请随便吧,快点就行,我要回去了。”杨敬华带着讥讽意味的声音。

“你……这是什么态度?”眼前那人大怒,直接把他扔到地上。

“打,给我打!打到他求饶为止!”那人身边两个看着就像是打手的学生欺身而上,而杨敬华被抛在地上还是懵的一时没反应过来。眼看着一脚就要踩在杨敬华单薄的身上,教室门口几个和杨敬华同班的学生偷看着,也绷紧了身子,一旦他们动手就上前阻止。

就在这个时候,变故突生。

杨敬华被人从地上拉起后揽在怀中,极度熟悉的清香铺面而来,杨敬华不知为何突然头痛了起来,明明是这么好闻的味道啊。但是为什么是熟悉呢!他明明没有闻过这样的味道。

教室门口的几个同学也呆住了,他们看的清楚,这个人是在空气里凭空出现的!

“敢动我的人?”低沉如同大提琴,却又带着点点磁性的成年男性声音,好听的令人着迷,带着威胁的语气。

“端木熙……端木……”杨敬华下意识地就出了声,端木熙?这是什么?他感到脸上凉凉的,用衣袖一抺,才发现那是泪水。

“敬华…对不起我来晚了。”端木熙皱起了眉头,那是懊悔的颜色。要是他再来晚一步,他的敬华就会被欺负了。

杨敬华再一次不自觉地把手拂上了端木熙皱起的眉头,他看到他这个表情,就觉得胸口闷痛,想要为他拂平。

端木熙呆了一秒,然后对着杨敬华温柔地笑了起来,那是如同阳光般的明媚、温暖。

那时杨敬华就突然觉得,他等了他很久,等了这样的他,很久很久。


评论

热度(25)